头部
ico
ico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东莞市政协副主席蒋小莺率队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4-16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6日上午,东莞市政协副主席蒋小莺率队调研市应急管理工作,走访市应急管理局,在应急指挥大厅开展实地调研视察活动,并听取了应急管理局近两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一级调研员、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赫喜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麦才文及部分政协委员,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张志强、四级调研员陈炳照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应急管理机构改革、市应急管理职能职责及近两年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了近两年承办政协提案办理的有关情况。市应急管理局把提案办理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成立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定承办领导、定主办科室、定答复时间、定调研任务、定办理责任”的“五定”工作责任制;同时规范办理流程,加强与提案委员的联系,实行“先协商,先走访,后办理”的方式,加强与相关单位和部门联系,并对提案办理进度和质量进行催办、督办和检查,合力高效办结政协提案。近两年市应急管理局共承办政协提案13件,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建立应急战略资源储备体系、建立健全应急救援体系、加快推进东莞市智慧应急系统建设、加快建设东莞市大型综合公共安全体验馆等提案的办理情况。

  蒋小莺副主席强调,应急管理工作非常重要,是市政协高度关注的工作,也是市民群众非常关心的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对政协提案办理高度重视,办得有效果、有对策、有落实,下一步要以提案办理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应急管理联动机制建设、智慧应急系统建设、应急管理宣传教育等工作,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来源:政策法规和新闻宣传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东莞市东城八一路1号机关二号大院  联系电话:0769-22229800
公安备案号:4419000200394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0  ICP证号:粤ICP备1101275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