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信息
分享到:
增强为党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7-30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7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耀文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首先,唐耀文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东江铁流 南粤旌旗》的基本陈列,并认真聆听东江纵队的战斗历程,深入了解东江纵队从建立、发展、抗战直至夺取最后胜利的光荣历史,并从中学习革命先辈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精神品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宗旨,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应急管理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唐耀文表示,东江纵队广大指战员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是留给我们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今天,我们回顾东江纵队抗战的光辉历程,就是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继承和发扬东纵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尤其要在与风险隐患的斗争中走在前面,做到严执法、严问责、严督导、严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措施逐条逐项落实到位,共同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东莞市东城八一路1号机关二号大院  联系电话:0769-22229800
公安备案号:4419000200394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0  ICP证号:粤ICP备1101275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