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信息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践行初心使命成效显著获得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9-11-07 来源: 本站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准确把握着力解决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应对和化解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领域的各种风险挑战,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相结合,与解决应急管理突出问题相结合,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1日至7日,全市共发生生产安全事故4起,比去年同期减少2起;死亡4人,与去年同期持平;没有发生森林火灾,没有发生自然灾害损失事件。

市应急管理局践行初心使命狠抓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取得的成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31日在市应急管理局的工作报告上批示:再接再厉,全力减少安全生产领域的不确定性。进一步提升政府治理的科学性有效性,进一步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更安全稳定的环境。16日在市应急管理局的工作报告上批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东莞市东城八一路1号机关二号大院  联系电话:0769-22229800
公安备案号:4419000200394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0  ICP证号:粤ICP备1101275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