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分享到:
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公开公示信息表(高森五金制品(东莞)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8-29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公开公示信息表

企业名称

高森五金制品(东莞)有限公司

地址

东莞市高埗镇低涌村第三工业区

镇街

高埗镇

主要负责人(法人)

原直昭

检查人员

黄再兴、李沛均

检查部位

生产车间、化学品仓库

隐患问题情况(详细)

1、公司已建立风险评估和控制管理制度,但风险评价领导小组空白,未按照制度进行评价,未按照安全风险分级采取相应的管控措施。

2、2018年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中,主要负责人成亮、小组成员徐连伟、陈林生已离职,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李富成调去高森五金制品(韶关)有限公司,现在该公司未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架构或者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

3、厂房一楼冲压车间的NXT80冲压机床未设置安全防护装置,防止操作者触及到运动中的可动零部件受到伤害。

4、化学品仓库内储存5桶清洗剂(每桶200kg,化学品名正癸烷),构成乙类危险化学品仓库,该仓库内的排风装置、电气线路不防爆;未设置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和事故通风装置,且报警装置应与事故通风装置联锁。

5、化学品仓库构成乙类危险化学品仓库,但仓库与民用建筑(宿舍)的安全距离不足25m,与架空电力线路的安全距离不足杆(塔)高的1.5倍;该仓库采用易发火地面,铺设铁板;该仓库的门槛处未设置高度15-20cm的防止液体流散的设施(漫坡)。

整改期限

6月10日

完成情况(后续及时更新)

已全部完成隐患问题整改

现场图片(1-2张具有代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东莞市东城八一路1号机关二号大院  联系电话:0769-22229800
公安备案号:4419000200394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0  ICP证号:粤ICP备1101275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