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分享到:
7.9东莞市力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事故隐患公开公示信息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07-10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公开公示信息表

企业名称

东莞市力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地址

厚街镇新塘社区新塘三路89

镇街

厚街镇

主要负责人(法人)

刘惠燕

检查人员

胡刚、李沛均

检查部位

装配车间、冲压车间

隐患问题情况(详细)

1、应急疏散通道设置不规范; 2、对操作人员在设备运行时可能触及的可动零部件, 未配置必要的安全防护装置; 3、冲床未设置警戒区域及警示标志; 4、冲床作业防护不全,无保护装置。

整改期限

728日前

完成情况(后续及时更新)

责令限期整改

现场图片(1-2张具有代表性)

填报科室:安全生产执法监督科      填报人签名:               负责人签名:

备注:各相关科室在执法检查结束3个工作日内,将该表分送局办公室和法规和新闻宣传科依程序公开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东莞市东城八一路1号机关二号大院  联系电话:0769-22229800
公安备案号:4419000200394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0  ICP证号:粤ICP备1101275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