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局领导到东城开展医学观察场所安全督导检查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11-16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礎带队到东城开展医学观察场所安全督导检查。东城应急管理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东城街道五个医学观察场所进行实地检查,现场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具体包括人员入住、测温、日常消杀、环境卫生、消防设施、物资储备、食品链管理、应急预案等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日常管控措施落实、值班值守安排、应急处置、人员架构、后勤供应保障等情况。

  尹礎指出,医学观察场所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在毫不松懈地继续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场所内部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尹礎强调,医学观察场所要落实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保障好设施、设备的安全使用,特别是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及时消除内部安全隐患,预防事故的发生;场所必须每天做好消杀工作,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充分熟悉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流程,并做好应急安全疏散演练、消防疏散演练等;要落实管控区内医疗生活垃圾定期清理、密封转运、全面消杀等多项制度,增加管控区外生活垃圾清理转运的次数,用更严格、更规范、更细致的管理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守好隔离区的安全防线,确保医学观察场所工作安全有序、严密高效。


来源:东城应急管理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东莞市东城八一路1号机关二号大院  联系电话:0769-22229800
公安备案号:4419000200394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0  ICP证号:粤ICP备1101275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