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我市部署端午假期及高考期间防汛和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2-06-06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端午假期防汛和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并对我市端午假期及高考期间防汛和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叶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葆华指出,“龙舟水”历来是防汛工作的重点时期,也是灾害高发期。当前,我市已进入“龙舟水”降雨集中期,下来将迎来端午假期、高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扎实落实强降雨防御和安全生产防范的各项措施,防范应对各类重大灾害事故风险。

  叶葆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把防灾工作做足做充分。要加强重点区域和时段防汛措施,加强对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的工作督导检查,为端午假期、高考营造安稳平和的环境。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督促企业做好假期安全检查,守好停工停产和复工复产关。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联系协调及时顺畅,遇有紧急情况立即报告,并妥善处置。

  会上,市气象局、东莞水文测报中心分别分析研判我市天气、水文形势;教育局汇报了今年普通高考各项保障工作情况。

来源:东莞日报、东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东莞市东城八一路1号机关二号大院  联系电话:0769-22229800
公安备案号:4419000200394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0  ICP证号:粤ICP备1101275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