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为推进东莞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7-27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书记肖亚非专题党课讲话精神,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2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耀文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铸就忠诚担当铁军,当好人民群众守夜人”为题,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唐耀文在党课中回顾了百年党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弘扬党百年历史红色基因中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把党的百年奋斗延伸向未来。唐耀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底气;学史增信,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勇气;学史崇德,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锐气;学史力行,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志气。

  唐耀文认为,作为从事应急管理事业的党员干部,要牢记人民信托,树立牢固的大局意识、强烈的实干意识,把主要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敢于担当作为,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树立干事创业的正气,党员干部要出于公心、为了事业,不计较个人得失;要有魄力,不能瞻前顾后、患得患失。

  唐耀文强调,市委、市政府对应急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牢记市委市政府的殷殷嘱托,落实 “三严三铁”的工作举措,打造一支坚持严查、严管、严罚,铁面无私、铁掌执法、作风优良的铁军,当好人民群众“守夜人”。要压实属地和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抓牢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力度,强化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建设,夯实应急管理基层基础,提高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加强安全文化建设。

  唐耀文号召,全市应急管理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锤炼政治品格,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树牢大局意识,敢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事项,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东莞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党委办、政策法规和新闻宣传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东莞市东城八一路1号机关二号大院  联系电话:0769-22229800
公安备案号:4419000200394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0  ICP证号:粤ICP备1101275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