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到豪丰工业园开展安全宣讲进企业党员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5-25 来源: 本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25日,东莞市应急管理局到豪丰工业园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宣讲进企业党员活动日,帮助企业深层次查找隐患,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此次活动采取设点摆摊的方式,深入企业宣讲“一线三排”、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等生产安全有关内容,强化企业安全意识,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活动还邀请安全生产第三方中介服务机构安全生产专家免费为企业提供事故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技术咨询服务,让企业“零距离”感受专家面对面服务,帮助企业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

  另外,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武勇还率队来到豪丰环保有限公司现场检查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隐患排查治理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现状,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并一一做出解答回应。

  陈武勇要求,应急管理部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时刻坚守作为一名“应急人”的初心,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维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使命;要转变执法作风,由“处罚型”执法转变为“服务型”执法,通过服务企业,让企业对安全生产从不懂到懂、从不会到会、从不知到熟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对安全基础设施薄弱的企业加强指导,夯实打牢安全生产管理基础环节,指导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推动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来源:安全生产执法监督科、政策法规和新闻宣传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东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东莞市东城八一路1号机关二号大院  联系电话:0769-22229800
公安备案号:44190002003941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0  ICP证号:粤ICP备1101275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